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文旅要闻

文化和旅游厅举办2019年全省从业演出经纪人培训会

信息来源:   作者:行政审批处   发布时间:2019-12-13


12月12日,2019年全省从业演出经纪人培训会在蓉召开,来自成都、遂宁、凉山、德阳、南充等11个市(州)的130余家演出经纪机构,共200余名演出经纪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是机构改革以来,文化和旅游厅举办的第一次演出行业专题培训班。会上,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琼同志就演出经纪人加强自身道德建设、提升个人业务素养、共建繁荣稳定行业生态等方面发表了讲话。她强调:演出经纪人一要树德为先,修身弘业,不忘优化文化市场供给的初心。要守住“四颗心”:即爱国的忠心、诚信的本心、开拓的雄心和济世的仁心;二要砺能为本,勤思精技,牢记提升民族文化自信的使命。要不断在实践中磨炼四种能力:即艺术欣赏能力、经营管理能力、科技驾驭能力和创新思维能力;三要发展为要,守法从业,共谱营造健康繁荣环境的华章。要运用好四种思维:即法治思维、自律思维、创优思维和互动思维。要以敬业奉献精神,在行业内形成从善如流的风气,达成四川演出市场的价值共识,形成四川演出行业独有的精神内核,增强行业凝聚力,共建市场好口碑,提升从业人员归属感和获得感

经过此次培训,从业演出经纪人一致认为:本次培训内容充实,针对性强,实用性高,大家一定会深刻领悟、潜心修习和融会贯通,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乘着本次培训送来的春风,策马扬鞭,奋蹄疾,共同推动四川演出市场的高质量发展,共同催生四川演出行业的新气象!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