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文旅要闻

中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召开2019年第25次党组(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0-11

2019年9月23日,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戴允康主持召开文化和旅游厅党组第25次(扩大)会议,通过非遗处提交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年度重点项目保护补助经费建议申报名单》,宣传推广处提交的《2019年国内文化旅游营销活动项目方案和预算》,财务处提交的《2019年部门预算调整方案》《文化和旅游厅机关公用经费有关事宜的请示》《文化和旅游厅机关和四川艺术职业学院等6个直属单位固定资产报废的请示》,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提交的《文化和旅游厅2019年旅游大数据服务项目方案和预算》。

会议强调,2019年国内文化旅游营销活动及2019年旅游大数据服务项目要按照国家及我省政府采购相关法律规定执行,同时注重对资金使用绩效的管理和评价。

会议要求,要按照有关规定和标准程序,确保2019年度厅机关定额公用经费统一规范执行;要按照《四川省省级机关国有资产处置管理暂行办法》(川府管发〔2007〕103号)规定,做好厅机关及相关厅直属单位的固定资产处置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