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成都举办文明旅游宣传进社区活动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新闻客户端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07

2月5日元宵节当天,由成都市精神文明办公室指导,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的“与文明同伴·与健康同行”文明旅游宣传进社区活动,在成都市奥林社区、同善社区、化城社区、锦城社区等7个社区同时举行。

文明旅游进社区宣传活动现场 主办方 供图

活动现场,志愿者大力倡导文明旅游。针对不合理低价游、网络诈骗等问题,志愿者指导大家如何分辨和规避风险。其间,主办方还发放了文明旅游公约手册,公布了国内外旅游安全紧急联系电话等。数百名群众在“文明旅游承诺书”宣传板上签名。

在金牛区茶店子街道综合文化中心,文明旅游志愿者服务队组成文化表演团队,不仅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还与群众一起包饺子、猜灯谜、煮汤圆,共同营造出文明、健康、和谐、美好的社区文化氛围。

(作者:记者 白骅 编辑:赵垒 李庆禹 )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