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天府旅游名牌日历海报 偷得浮生半日闲

信息来源:川观新闻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8


川观新闻记者 吴梦琳

9月28日,星期三。今日天府旅游名牌日历海报推荐天府旅游名宿之成都彭州无所事事(梧桐店)民宿。

民宿位于成都市彭州市桂花镇蟠龙村龙门山柒村精品民宿产业园内,在原有村集体经营的传统民宿基础上按国家等级旅游民宿标准改建而成,2019年正式营业。

龙门山·柒村精品民宿产业园区依托当地丰富生态资源,全局统筹规划精心打造“龙门山宿集”聚落,营造山、林、溪、竹相融合的川西林盘生活美学场景。

无所事事梧桐店民宿占地面积2300平方米,其中2100平方米都留给了公共区域。1100平方米的草地,适合背靠着梧桐树晒太阳,侧耳听山中清风拂过竹梢。走进山水,亲近自然。在无所事事间,感受“偷得浮生半日闲”。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