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假期首日 成都市民畅享周边游

信息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02


西岭雪山美不胜收

国庆假期首日,成都天气晴好,市民纷纷走出家门享受假期。昨日,记者在各旅游景区看到,景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举办了精彩纷呈的活动,让游客和市民体会到城市的活力。

关键词:美景

红叶粉黛让游客直呼太美

每到深秋,西岭雪山漫山的红色枫林,美得让人沉醉。西岭雪山不只有美。假日期间,BOOM燃声动·西岭造乐贺国庆重磅重启,现场节目每天不重样。据了解,主办方邀请乐团和音乐人现场助阵,游客可参与“碰个面”限时活动环节,组队参与狼人杀、乒乓球对抗赛等,金奖获得者可兑换BBQ套餐。不玩游戏也没关系,在天幕、帐篷静静听一场音乐会,喝个下午茶也很惬意。

昨日,西岭雪山迎来了4000多名游客,游客们纷纷登高拍云海、赏红叶,纵享美景。景区内首峰别院满房,山地酒店入住率为67%,映雪酒店和斯堪的纳酒店入住率也达到87%。

假日期间,新都区漫花庄园的粉黛迎来盛开期。漫步在百亩粉黛花海,仿佛置身童话世界。景区内,不少游客自发带着道具前来拍照。“现场真的很美,拍照也特别出片,不虚此行。”游客罗明明告诉记者。“从早上9点开始,陆续有游客进入景区,截至上午11时,景区内已接待了接近千名游客。”据景区有关负责人介绍,粉黛的最佳观赏期为九月下旬到十月中旬,节日期间,军人、医护、消防员、警察凭相关证件免费玩。

关键词:国风

沉浸式体验成都古时风光

假期首日,平乐古镇重磅打造的“凤求凰-勇闯江湖”主题游园活动正式亮相。大型沉浸式开放舞台剧——《凤求凰》首次与游客见面。平乐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不少游客加入其中。此外,平乐古镇川西竹海、邛州园等景区也同步开展国风主题活动,重现临邛古城昔时盛景,让广大市民和游客共赴一场国风沉浸式游玩体验。

“来来来,靠紧一点,一、二、三,‘茄子’!”昨日早上10时,在都江堰景区门口,从天府新区前来游玩的杨雪一家手拿国旗合影留念。“前段时间提前买了票,今天我们就全家人一起过来玩了。”杨雪告诉记者,景区节日气氛浓厚,当天还推出了古筝表演《盛世国乐》。在松茂古道上开展的“通关文牒关戍互盛”仿古互动游戏,引得游客纷纷参与,沉浸式体验古时的通关过程。

关键词:创意

众多创意活动吸睛

昨日,成都融创乐园举办了气球艺术大赛。多位表演者身穿气球编织的服装走秀,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围观。其中,“醒狮”“爱莎公主裙”等穿戴类作品引人注目,还有大家熟知的“奥特曼”“哆啦A梦”等惊喜登场。据悉,假日期间景区每天都会举办气球编织小课堂,教大家编气球花。昨日,由于想学习编织气球的游客太多,景区还额外增加了3场。

成都极地海洋公园昨日为今年8月初出生的两只南美小海狮举行了见面会。同时,假日期间,海洋公园还精心策划了“星辰大海航天展”活动,市民不仅可以逛展,还可以体验VR航天科技、航天员变装秀等一系列精彩活动。

包瑞雪 记者 周滎鸿 洪继东 李娟 粟新林 刘鲁 余力 文/图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