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成都锦门“上新”爱国主义沉浸式剧本游项目

信息来源:中国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8

中新网四川新闻1月17日电(唐倩 张睿婷)1月17日,爱国主义沉浸式剧本游项目《九州民国•觉醒法则》在成都锦门•九门九州民国小镇正式发布。


《九州民国•觉醒法则》剧本游现场(成都锦门供图)

“这既是一场发布仪式,更是一场深度沉浸的‘剧本游戏’。欢迎各位穿越到1940年!”牌坊之下,扮演成民国时代和平饭店掌柜的主持人一席开场白,勾起了与会嘉宾的浓厚兴致。作为一场“非主流”的发布仪式,直接以“沉浸式体验”的方式进入剧情,与会嘉宾们扮演起“隐蔽战线工作者”,共同感受那个年代的谍战暗战。


《九州民国•觉醒法则》剧本游现场(成都锦门供图)

据了解,作为可容纳千人同时游玩的项目,《九州民国•觉醒法则》是成都狼九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成都锦门联手打造的第6部沉浸式旅游体验产品,与之前的《商界法则》《丛林法则》《侠盗法则》《悬崖法则》《名探法则》一起,构建成了“九州民国•法则系列”原创IP。故事围绕一块能够预言未来的“轩辕黄公石”,从九州商会、侠盗组织飞燕门、九门帮派、警察局以及地下工作者等多重角度展开,无论是谍战、暗战、商战的剧情,还是融合推理、悬疑、探索类的元素,无不在讲述那一段可歌可泣的民族救亡史。


《九州民国•觉醒法则》发布仪式现场(成都锦门供图)

在这里,游客可以成为一名打入敌人内部的“谍报人员”、可以成为一名爱国抗日的“江湖侠盗”、可以成为一名坚韧的“地下党”……真实的当铺、钱庄、歌舞厅、警察局、医馆,每个NPC(游戏角色)都有自己的故事等待游客的发掘……一旦进入“九州民国”的世界,便能体会到“一秒穿越”的感受,通过自己的探索以及与故事中人物交流互动,触发不同的剧情,引导故事走向未知结局。

同时,成都锦门还打造了以爱国为主题的“行进式时空穿越演艺秀”,每周的二、四、五、六、日19时20分免费开放。演艺秀以整个景区9处景点为舞台,构建了川军出川、精武门、刺杀汉奸、学生游行、爱国演讲等多幕沉浸式戏剧,在故事内容上与“九州民国•法则系列”项目互为映照、共为整体,最后一幕以巨幕光影秀的形式,展示了1921-2021的百年建党史。(完)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