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游大佛、汉服打卡、猜灯谜 四川首个信用游示范景区中秋迎客

信息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1


打卡点内的川剧变脸表演

9月20日,乐山大佛景区游客中心门口搭建了中秋古风打卡点,吸引了不少游客和汉服爱好者。打卡点内游客穿汉服赏月,参与猜灯谜、投壶等中秋节的传统游戏,还有川剧变脸等非遗表演可看。


大佛旁的汉服秀

据乐山大佛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中秋节期间,乐山大佛景区与支付宝、芝麻信用一起,为广大游客搭建了一个“信用游”的体验区域。上支付宝搜“信用游”,汉服、讲解器、照相机等都可以在景区实现免押金“先用后付”。9月19日-9月21日期间,只要自带汉服或现场免押金租赁汉服,前往景区文化广场古风打卡点签到处领取手环,就有机会获得夜游凌云山的免费门票。


汉服打卡点内的文艺表演


景区内的猜灯谜活动

据了解,一周前,四川省文旅厅“多彩金秋·安逸四川”信用游主题发布会上公布了十条金秋旅游线路,乐山大佛景区成为四川首个信用游示范景区。(黎涛)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