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生态旅游地 景与城相融

信息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2


2017年7月24日,鸟瞰青川县三锅乡食用菌产业园区。当年,青川县已经建成9个现代农业园区,食用菌年产量达到1.5万吨。


2018年4月2日,青川县蒿溪回族乡仙雾茶场,村民正在采摘鲜叶。青川县大力发展绿色经济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同时也是脱贫的重要措施。


2015年6月27日,青川县大坝乡的刘伟(中)深入到各乡村选购黑木耳。参加了阿里集团对口帮扶青川网上淘宝培训的他创业开了一个生态土特产网店,月销各种土特产上万元。


位于川陕甘三省结合部的广元市青川县素有“鸡鸣三省”之称,一度贫困面广、量大、程度深。近年来,青川探索建立“飞地扶贫”“生态扶贫”“电商扶贫”,如今青川是熊猫家园,也是生态旅游地。2019年4月,青川县经省政府批准退出贫困县序列。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何海洋衡昌辉摄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