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德阳市川菜川剧文化周开幕

信息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宋开文   发布时间:2020-09-30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宋开文)9月28日晚,以“古蜀文化耀德阳·川菜川剧在罗江”为主题的德阳市2020川菜川剧文化周在德阳文庙广场开幕,活动将持续到10月4日。

文化周期间,德阳将举行“好吃罗江”美食节、“梦潺亭·夜罗江”实景演出、德阳外贸出口转内销优品汇活动、“味美四川·美味德阳”特色美食展销、四川省第三届李调元学术研讨会、“调元杯”厨王邀请赛等系列活动,为当地群众和广大游客献上视觉和美食盛宴。

为促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文化产业交流与发展,本届文化周还邀请成都、眉山、资阳、绵阳、重庆等地的川剧名家及名厨参与系列活动。

开幕式上,四川省艺术研究院向德阳市罗江区授予“川剧传承基地”称号,罗江区新评选的十佳餐饮名店集体亮相,并为现场观众送上消费券。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华出席开幕式。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