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剑门关实景崖壁灯光演艺秀《剑门长歌》国庆开启体验

信息来源:新华网   作者:吴晓   发布时间:2020-09-30

一场崖壁IMAX,十大光影互动游乐项目;999米沉浸体验,2400年风云穿越,上万平米天然崖壁巨幕……9月28日从剑门关华侨城获悉,由剑门关华侨城投资8800万元打造的实景崖壁灯光演艺秀——《剑门长歌》将于国庆期间亮“剑”试运营。

据悉,《剑门长歌》以天然崖壁为幕,将剑门“天险”崖壁与绚丽的灯光科技融合,借助全息投影、声效互动等科技手段,综合利用戏剧、舞蹈、音乐等艺术形式,再结合大型通关互动游戏的植入,让游客在行进观演中体验全感官的户外真人“通关”游戏。

“《剑门长歌》很好地利用了千年蜀道的雄奇天险,是一个结合了关楼、峡谷、河道、崖壁等大场景、沉浸式全包裹的空间演艺秀。”导演团队透露,《剑门长歌》项目于2019年11月启动,幕后策划制作团队累计两百余人,总投资8800万元。

据了解,灯光秀选址于景区南门至关楼区域,长约1公里,覆盖面积90亩,以“穿越2400年沉浸999米”为主题,为游客奉上“十大光影互动游乐项目”和“一场崖壁IMAX”盛宴,整场秀演由互动游乐区和演艺观赏区两部分组成。

不同于很多边走边看的灯光夜游产品,《剑门长歌》互动游乐区开发了十大通关互动游戏,从南门进入后,游客便可沉浸体验到剑魂现世、时空隧道、花舞人间、五丁开山、姜维神像、蜀乐盛典、稻香丰年、披甲上阵、以战止战、过关驱兽十大主题。游客们可参与到互动游戏中:挥舞石锤开山劈石,对姜维神像喊话,“穿”上铠甲保家卫国等。

依托关楼、崖壁打造的演艺观赏区将把游客带入一场千年硝烟。“如果说前场互动游乐区的通关游戏和灯光秀演是感官极趣,那么这里便是视觉盛宴。”,导演组介绍称,演艺观赏区以剑门关楼为核心,崖壁为幕,通过真人实景演出和声光电科技的融合,以“剑”为主题,围绕“天剑、御剑、出剑、藏剑、心剑”五个篇章,向游客展示秦灭六国、孔明立关、蜀汉北伐、姜维守关等历史故事。

据悉,为献礼国庆,10月1日起至10月8日,剑门关景区将推出“88玩转168”尝鲜体验,游客可线上以尝鲜价88元抢购原价168元的《剑门长歌》门票。预约通道于9月27日在剑门关华侨城微信公众号上开启。(吴晓)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