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四川旅行社业纪念座谈会召开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作者:白骅   发布时间:2020-09-30


会议合影留念

近日,由四川省旅游协会主办,四川省旅行社协会、四川省民营旅行社协会、成都旅行社协会、成都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等联合协办的四川旅行社业纪念座谈会在成都召开。来自四川省内旅行社企业及旅游行业协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四川省旅游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柴延祝表示,当今,旅游业已成为世界经济重要的支柱产业。四川旅游经历了40年的风风雨雨,四川旅行社的旅游人不断拼搏进取,历经千锤百炼,做出了重要贡献。其间,四川省旅游协会还向参会的从事30年以上旅游工作的四川旅行社负责人颁发纪念证书。

四川省的行业协会代表、旅行社代表和旅游配套企业代表表示,将继续奋勇向前,为四川旅游产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