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四川德阳积极推进文旅系统扫黑除恶工作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新闻客户端   作者:陈俊成 记者 白骅   发布时间:2020-07-08

日前,四川省德阳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会议对前期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及文旅系统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指出,文旅系统是扫黑除恶工作十大重点行业领域之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是一项全局性的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德阳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相关科室及直属单位结合各自职能职责,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紧抓不放、常抓不懈,积极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三年工作目标顺利完成,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秩序规范的社会文化环境。

会议还对德阳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相关科室及直属单位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积极学习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决策部署,增强做好文旅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根据各自职能职责,对前期工作进行总结,做好资料收集归档;三是要细化工作方案,增添措施,推进文旅系统扫黑除恶工作取得更大胜利。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