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首届天府芙蓉园国际灯彩节“重启”点亮

信息来源:四川观察   作者:张诗语   发布时间:2020-03-29

3月28日,首届天府芙蓉园国际灯彩节正式重启亮灯,成都市民最关注的春季踏青去哪儿“耍”,得到了完美的答案。受疫情影响稍作暂停后,城市之光踏春而来,为市民游客带来一场“春夏”游园赏灯的极致体验。

原创神龟IP再次引领游客开启一场奇幻世界的灯彩之旅。在这场灯彩盛宴中,历史与现代、国潮与国际、非遗与科技、动漫与网红交相辉映,三国文化、唐宋文化、上古神话与世界童话等丰富的内容将在绚丽多彩的灯彩中上演。

3月28日-5月10日灯彩节期间开园期间,首届天府芙蓉园国际灯彩节每周末及节假日都有各种现场体验活动和表演,如音乐秀、互动近景魔术、传统川剧变脸、精彩的杂技秀、梦幻的泡泡秀等。亲子游园的家庭,还能带孩子体验创意生态DIY等手作活动。园区不定时有华服古装大巡游,也有小丑和人偶穿梭人群中。

好看好玩还不够,灯彩节引入天南海北名小吃,四川名小吃不用多说,大家叫得出名的几乎都来了。其他如西安肉夹馍、天津狗不理、武汉热干面、云南过桥米线等也热气腾腾上桌。来天府芙蓉园观国际灯彩节,不只是逛公园,而是一种视觉、听觉、味觉都满足的城市微度假体验。

此外,为致敬一线工作者,天府芙蓉园国际灯彩节还专门于3月24—27日对教师、警察、环卫、医护、饿了吗外卖小哥、滴滴司机等人员实行公益免费开放优惠政策,感谢他们疫情期间的辛勤付出。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