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青城山-都江堰景区推出:整个四月你消费我免费 任你游活动

信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汤雁   发布时间:2020-03-29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27日电(汤雁)记者27日从青城山—都江堰风景名胜区管理局获悉,3月30日至4月30日,该景区推出“你消费,我免费,这个四月青城山-都江堰任你游”活动,凡是在都江堰市消费的游客,就有机会享受免费游景区。

青城山景区。青城山-都江堰景区管理局供图

同时,从3月29日下午17:00起,游客可通过青城山—都江堰景区官方平台进行预约,无需换票,刷本人身份证直接入园。

据青城山—都江堰风景名胜区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范围为都江堰景区、青城前山景区、青城后山景区,活动从3月30日起贯穿整个四月。期间,凡是在都江堰市产生(餐饮、酒店、购物、娱乐等)任意消费的游客,可通过青城山-都江堰官方平台网络预约,提交本人身份证、健康码、都江堰市消费信息等,刷本人身份证,均可免费游览青城山-都江堰景区。

据记者了解,由于景区实行流量管控,都江堰景区、青城前山景区、青城后山景区每日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80%,想免费游景区的游客记得提前预约。(完)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