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纯净视频!《丁真的世界》首发,康巴少年丁真牵着他的小马朝你走来了!

信息来源:川观新闻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6

川观新闻记者杨艺茂

丁真火了!此前,凭借几秒钟的一段视频,这个来自四川甘孜州的小伙儿一夜之间就成了网络红人。11月25日,丁真参与拍摄的首部微记录片《丁真的世界》首发,立刻刷屏网络。


“我的家在四川甘孜州理塘县,就住在格聂雪山脚下”“我想留在理塘,我爱我的家乡,希望大家能来我的家乡甘孜做客。”

3分18秒的视频中,丁真走在雪山脚下,奔跑在高原草地,还牵着心爱的白马悠闲徜徉在纯净的理塘美景中。蓝天白云,清澈的高原风光让观众心生向往。




川观新闻记者从甘孜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获悉,这部视频是甘孜州以康巴青年丁真为第一主角,拍摄的首部甘孜文旅宣传片,该片由“@时差岛”和“@甘孜文旅”联合出品。

微纪录片推出后,网上再次刷起一阵“丁真”风,不少网友对视频里帅气的丁真、甘孜的美景赞不绝口。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