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山水暖你 壮乡等你”——广西来蓉推介文化旅游

信息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5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杨艺茂)2020“山水暖你壮乡等你——冬游广西”文化旅游推介会走进成都。推介会现场,礼仪姑娘们身着瑶族服饰,凸显广西少数民族特色,更有特色瑶族舞蹈《打靛蓝》、四川特色节目《刀马旦》轮番呈现,展现了四川、广西两省区文化多样性以及友好合作的关系。

会上,广西河池市、百色市等地的相关旅游机构与世界研学旅游组织、四川省旅行社协会旅游品质联盟、四川省中国青年旅行社有限公司等签订战略合作项目。广西旅游部门有关负责人表示,成都素有天府之国的美誉,四川人好山乐水,具有强烈的旅游意识,消费市场潜力巨大。广西拥有民族文化和独特迤逦的自然风光,是中外游客心驰神往的旅游目的地,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促进双方互利合作和深度融合,深化两地文化旅游交流合作,共推旅游线路,共拓旅游市场,实现互惠共赢。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