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第二届IGS·成都(国际)数字娱乐博览会4月底举行 创新呈现 音乐公园将现数字娱乐盛宴

信息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汪兰   发布时间:2020-01-16

第二届IGS·成都(国际)数字娱乐博览会组委会昨日在2020年数字文创产业(成都)峰会上进行全球信息发布,本届博览会将于4月28日至5月3日在成都举行,打造一场全球顶级数字娱乐盛会。

与传统博览会相比,第二届IGS·成都(国际)数字娱乐博览会在展览场地选择上是一大创新。占地面积达39.5万平方米的成都露天音乐公园,届时将成为数字娱乐的梦幻国度。

“IGS成都(国际)数字娱乐博览会与公园的结合可谓‘天作之合’。”主办方表示,本届博览会打破空间界限,带来颠覆式的内容呈现,创新地将博览会与文旅体验融合,不仅是全球首个在城市主题公园举办的超大型展览,展会期间还将联动覆盖成都文旅地标,全城互动,以天府文化为基因,为游客市民提供一道“数字文旅盛宴”。

第二届IGS·成都(国际)数字娱乐博览会涵盖成都(国际)数字文创产业峰会、国际IP及衍生品授权展、国际智能互动娱乐展、天府音乐之都·国风音乐之夜、IGS国际电竞大赛五大板块,以及文旅、文博、文体、文创、智慧生活等数十场“数娱+”主题板块活动,横跨动漫、游戏、电竞、影视、音乐、文学等广泛领域。

同时,通过多场涵盖数字文创上下游配套企业的产业推介会、高峰论坛、产品交易会、厂商发布会,博览会将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聚合力的行业交流、商务对接平台,集研展销为一体的全产业链数字文创高地。届时,全球知名数字文创企业代表将在成都盘点产业热点,谋划全球市场布局,矩阵式呈现数字娱乐文创产品和国际IP及衍生品。

据了解,第二届IGS·成都(国际)数字娱乐博览会展览面积近40万平方米,预计将吸引来自全球超500家数字娱乐行业展商、2000+精品产品、250000+人次观展人流量,在搭建起城市、产业与消费者之间的国际化平台的同时,也将打造多元融合的“文化+科技”互动生态,这在全国数字文创、数字娱乐领域尚属首次。

主办方介绍,本届博览会特别规划六大“数娱+”板块,利用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混合现实、人工智能等新技术,营造虚拟场景,丰富充实传统文化空间,创造出可广泛共享的产品,为公众提供沉浸式的文化参与体验,“将数字科技与天府文化基因、天府公园城市生活场景结合,赋能传统文化产业、开辟文创新语境,探索文化传承创新可能。”本报记者 汪兰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