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2020战旗大地艺术节将在成都郫都战旗精彩亮灯 市民可免费参展

信息来源:中新网   作者:王爵   发布时间:2020-01-15

中新网四川新闻1月14日电(王爵)记者14日从成都市郫都区委宣传部获悉,1月17日晚,2020战旗大地艺术节将在成都郫都区唐昌镇战旗村正式亮灯。届时,游客和市民可免费观展,现场体验乡村振兴下的幸福村庄生活,感受不一样的“成都年”。

据了解,战旗大地艺术节是成都市“过节耍成都,寻找最年味”的重要活动项目。届时,“幸‘福’生活艺术灯光展”主题灯会、田园大地艺术景观展、高校艺术创作作品展、民间技艺作品展,“家园社造”共建美好战旗等活动会一一精彩呈现。值得一提的是,1月25日(农历正月初一)还将举行战旗村民俗闹新春活动,1月26日-30日(正月初二至初六),开展春节民俗系列活动,每天上、下午各一场,每场半小时。

据主办方透露,作为此次大地艺术节一些重要的子活动,2月12日将举行巴蜀农耕文化博物馆“开馆仪式”,启动战旗大地艺术创作作品征集活动。党建馆、乡村振兴馆“开馆仪式”;电影《战旗飘飘》“开机仪式”、唐昌农业主题公园“开园仪式”、乡村振兴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战旗特色街“开街仪式”等系活动。


生活艺术灯光展。钟欣摄

据记者了解,此次大地艺术节系列活动,从1月17日开幕,将一直延续到2月16日,内容丰富、活动精彩、场面宏大,是乡村振兴的文旅融合实践,观赏性强、可参与的活动众多。其独特的创意、整村艺术场景、丰富的美食体验以及各种川西地方传统民俗活动,一定会让你度过一个别样的新春佳节。(完)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