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熊猫家园 生态养老” 阿坝州展馆亮相老博会

信息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徐昭磊   发布时间:2019-09-21


(阿坝州民政局供图)

第三届老博会,是“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暨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阿坝州展馆以“熊猫家园·生态养老”为主题参展,以多彩的藏羌文化展示,详实的阿坝州养老事业介绍,精彩的老年民族歌舞表演,丰富的阿坝特产陈列亮相“老博会”。

“老博会”阿坝州展馆位于西博城14号馆,展馆面积264平方米。整个展馆贯穿“乐享阿坝、团结阿坝、生态阿坝、养老阿坝”元素,设立“老有所享、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养”四个板块,全方位展示近年来阿坝州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展示阿坝州“大九寨、大熊猫、大草原、大雪山、大冰川、大长征、大遗址、大禹故里”品牌体系建设的优势养老资源。

同时,阿坝州展馆还设立了老年人表演舞台,特邀请了阿坝州老年人协会展示藏羌文化,通过表演充分展示阿坝州老年人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据阿坝州民政局负责人介绍,通过展馆的设置,不但呈现了阿坝州养老事业发展、老年人风貌和优质自然生态资源,还展现了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健康养老,以人为中心的基本方略,展示阿坝州各民族老人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