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原版音乐剧《猫》本周来蓉

信息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李婷   发布时间:2019-08-21

8月20日至25日,来自伦敦西区团队演出的音乐剧《猫》,将在成都东郊记忆连演6天。

音乐剧《猫》是不少国内音乐剧爱好者的“启蒙经典”,它是根据艾略特为儿童写的诗改编的,与《西贡小姐》《歌剧魅影》《悲惨世界》并称世界四大音乐剧。1981年5月11日,《猫》于伦敦西区新伦敦剧院首演,连演21年。其中的名曲《回忆》,当时由英国女高音歌手莎拉·布莱曼演绎后被全球歌迷熟知,目前已被全球150多名艺术家翻唱超过180个录音版本。喜欢此剧的观众注意了,音乐剧《猫》的成都场,网络上还有少量余票。

同是音乐剧,8月23日至25日在四川歌舞大剧院演出的孟京辉经典音乐剧作品《空中花园谋杀案》,应该也能让不少剧迷动心。

8月25日,民谣歌手谢春花将在成都华熙LIVE·528M空间演出“无声叛逆”。8月24日,动力火车巡回演唱会将在四川省体育馆举行。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