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四川天府旅游名县调研座谈会在杭州举行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报   作者:王雪娟   发布时间:2019-08-21

8月16日,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天府三九大·安逸走四川”2019四川国内旅游市场(长三角地区)暨天府旅游名县调研座谈会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首批四川天府旅游名县14个候选县有关负责人与浙江省部分市、县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门、旅游行业协会、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和文化旅游企业代表等共聚一堂,探讨川浙两地文旅市场发展合作与监督管理经验。

记者了解到,四川与浙江互为客源地和目的地,两省文化和旅游部门有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座谈会上,双方就“旅游营销流量资源及产品销售能力提升”“文旅融合背景下传统村落高品质保护与发展”“文创产品开发与品牌营销”“乡村振兴(乡村文旅产业开发)”“产城融合,探寻古镇差异化发展之路”等一系列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浙江省文化和旅游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就当地文旅行业发展新思路、新手法、新管理等进行了分享。会后,双方文旅企业还就四川和长三角地区旅游市场发展提出了进一步合作与改善的建议,双方表示将借此契机加强客源市场拓展合作。

“要向沿海地区学习好经验、好做法,加强文旅先进管理思想建设学习,搭建更多市场合作的平台。”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此次座谈会之前,四川文旅代表团已分别前往宁波、舟山、绍兴等地,开展了为期3天的文化旅游实地调研交流活动,到行业一线学习交流文旅管理及市场开发营销经验等。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