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成都造”文创产品亮相创意集市

信息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宋妍妍   发布时间:2019-11-18

如果你热爱电影,那你必定看过《哪吒之魔童降世》《流浪地球》这两部占领2019年票房冠亚军位置的大片,在精美的电影特效镜头中感受惊喜和震撼;如果你喜欢手游,那《王者荣耀》必定陪伴过你的闲暇时光,在“战斗”中消除忙碌后的辛劳……而这些贯穿于我们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离不开软件产业的发展。

本周二,“创业天府菁蓉汇·软件产业”专场活动将举行,展示成都在软件和数字文创领域的行业优势和发展成果。众多精彩活动,本报记者为你提前打探。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付晓宇,爱奇艺高级副总裁何云鹏,360鲁大师控股公司董事长、成都安易迅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田野……此次活动上,相关领域的专家将来到现场,掀起一场关于软件产业和数字文创发展的头脑风暴。其中,《流浪地球》后期制作负责人邢明礼,将分享数字文创技术应用;索贝数码智能媒体实验室经理罗宏智,将演示自主研发的AI剪辑系统;深圳市前海手绘科技文化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CMO李俊,将分享AI短视频创作平台;蜀SHOW文创负责人张晓娟,将分享蜀绣与数字文创作品(王者荣耀)融合的合作经历。

此次活动现场将设置数字文创主题展示区域,通过创意集市的形式展示“成都造”文创产品,相关软件企业将展示包括动漫游戏、互动影音、文创衍生产品等,通过图文、视频等形式展示成都在软件产业、数字文创产业等方面的政策环境、产业环境。

此次活动上,数字文创领域专场菁蓉训练营还将开营。训练营将组织数字文创领域的专家和投资人,对10个软件、数字文创类项目在商业模式、投融资、运营管理、营销推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专业化、针对性的辅导。

本报记者宋妍妍

小贴士

活动时间:

2019年11月19日(星期二)

9:30-12:00主体活动

13:30-17:00菁蓉训练营活动

活动地点:

成都高新区菁蓉汇(天府五街200号)

交通:

地铁1号线天府五街站下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