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公示公告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关于征求《四川省旅游工程技术人员职称申报评审基本条件(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信息来源:人事处   作者:YJ〔2021〕189号   发布时间:2021-08-16

各市(州)文化和旅游局,省直有关部门,省文物局、厅机关各处室(局),厅直属各单位:

根据中共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要求,按照《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川委办﹝2018﹞13号)、《关于进一步做好我省2020年度职称改革工作的通知》(川人社职称﹝2020﹞4号)文件规定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授权,结合我省实际,我厅牵头起草了《四川省旅游工程技术人员职称申报评审基本条件(试行)(征求意见稿)》,现印送你们征求意见,请于2021年8月30日前将修改意见书面反馈我厅。逾期未反馈视为无意见。

联系人:唐广磊,电话:028-86702905

邮箱地址:190570659@qq.com

附件:全省旅游工程技术人员职称申报评审基本条件(试行)》(征求意见稿)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年8月16日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