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公示公告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关于公开征求《全省旅游工程技术人员职称申报评审基本条件(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信息来源: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08-16

为进一步加强旅游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根据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川委办〔2018〕13号)文件精神,结合我省实际,我们研究起草了《全省旅游工程技术人员职称申报评审基本条件(试行)》(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修改意见或建议,请于2021年8月30日前通过电子邮件、传真、信函、来访等形式,实名反馈我厅(邮寄时间以邮戳为准)。

联系人:唐广磊;联系电话:028—86702905(兼传真)。

电子邮箱:190570659@qq.com

邮寄地址: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人事处(成都市青莲上街2号);邮编:610051。


附件:全省旅游工程技术人员职称申报评审基本条件(试行)》(征求意见稿)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年8月16日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