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公示公告

四川省艺术研究院2019年12月公开考核招聘艺术专业技术人员拟聘用人员公示

信息来源:   作者:四川省艺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0-07-09

根据《四川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试行)》、《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做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艺术专业人员工作的通知》、《四川省艺术研究院2019年12月公开考核招聘艺术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告》的规定,经资格审查、专业测试、专业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确定李伟等1名同志为四川省艺术研究院拟聘用人员。现予以公示(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期限为7个工作日,即2020年7月9日-2020年7月16日。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和举报。如有情况需反映,请以实名方式通过电话、书面或面谈形式向四川省艺术研究院人事科或纪检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凡以匿名或其他方式反映的问题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28-85531452(四川省艺术研究院人事科)028-85531452(四川省艺术研究院纪检)

书面材料邮寄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洗面桥街11号5楼(邮编:610041)


附件:四川省艺术研究院2019年12月公开考核招聘艺术专业技术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

四川省艺术研究院

2020年7月9日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