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公示公告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旅游安全三级预警提示

信息来源:   作者:市场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7-03

省地质灾害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预警提示:7月3日20时~7月4日20时,广安东南部,阿坝州南部发生地质灾害的风险较高(黄色预警)。

请各市(州)文化和旅游局督促辖区内的文化和旅游企事业单位做好有关防范工作。特别是广安、阿坝等市(州)文化和旅游局要加强文化和旅游行业安全隐患排查,并督促辖区内的公共文化场馆、娱乐场所、A级旅游景区、星级饭店(主题饭店、旅游民宿)、星级农家乐(乡村酒店)等以及其他有关文化和旅游经营者做好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督促旅行社谨慎组团前往地质灾害易发频发高风险地区。

请各地切实做好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若有险情或涉及文旅行业安全事故发生,请按程序及时报送当地政府和文化和旅游局。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