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公示公告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公布2019年全国导游资格(四川)考试结果及成绩复核的公告

信息来源:   作者:行政审批处   发布时间:2020-04-23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工作部署,现就2019年全国导游资格(四川)考试结果公布及成绩复核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结果公布

2019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四川)结果将于2020年4月28日9时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http://jianguan.12301.cn)“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查询本人考试结果。

二、考试结果复核

(一)如考生对本人考试结果存在疑议,可自考试结果公布之日起提出书面复核申请。具体操作为:关注微信公众号“川艺培训中心”,在公众号内输入“复核申请”并发送,在线填写《2019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结果复核申请表》并提交。提交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7日17时前,以提交时间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二)考生提出成绩复核申请后,经文化和旅游部审核并复核,“川艺培训中心”微信公众号将在第一时间发布查询复核结果的时间及具体步骤,并发送邮件告知考生。届时,考生可在“川艺培训中心”微信公众号内输入“复核结果”并发送,查询复核结果。笔试以计算机系统服务器记录为准复核;面试只复核计分、登分是否准确,评委打分情况不属于复核受理范围。

(三)考试结果复核,仅针对考试结果不合格科目进行复核。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