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春节慰问送温暖,浓浓关爱暖人心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4

2022年1月13日下午,省文化和旅游厅非遗处党支部书记徐红带领非遗处党支部全体支委委员到共建单位老马路社区,对困难群众和非遗传承人进行春节慰问。



走访慰问以重病重残困难群众和非遗传承人为重点,看望了两户社区群众。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群众的近期生活情况,为群众送去米、油、牛奶、水果等生活物资。其中一户的两位老人都是国家级项目川北大木偶的传承人。慰问小组参观了两位传承人的工作室。据了解,老夫妇年迈70岁,仍认真履行传承人的职责,带好徒弟,积极参加非遗进校园讲课等传习活动,同时还在坚持川北大木偶戏宣传与创作、参加各种非遗木偶戏曲展演,其中为建党100周年创作的《逛新城》深受广大观众的欢迎。他们为非遗事业奉献的精神感染和鼓舞了慰问小组的同志。



2022年,非遗处党支部将持续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利用多种途径,了解结对困难群众、非遗传承人的实际生活和传承情况,做好帮扶和指导工作。同时,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担当作为,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四川非遗力量。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