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米易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开展汛期文物保护单位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米易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作者:攀枝花市   发布时间:2019-07-23

为做好我县文物安全工作,确保安全度汛,7月15日县文广旅局对省级文物保护单位“湾丘五七干校旧址”、“田坝清真寺”和市级文物保护单位“何家大院”进行了汛期安全检查。

检查组对文物保护单位防雨排洪情况、消防器材管理使用情况、安全责任落实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向住户宣传了汛期安全注意事项。检查中发现:以上文物保护单位除“田坝清真寺”外,均在不同程度上存在屋顶漏雨、屋檐(墙体)垮塌等安全隐患。

针对存在的问题,检查组要求,文物保护单位所在乡镇和单位要高度重视汛期文物安全工作,进一步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加强汛期巡查力度,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白马镇要加快“何家大院”抢救性维修工作进度,督促住户尽快安全撤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