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文物保护

渠县历史博物馆积极开展2019年春节宣传展示活动

信息来源:渠县历史博物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15

为认真贯彻落实渠县十三届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展示川渝最美生态滨江文化名城的文化魅力,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喜庆、祥和的文化年,2019年新春佳节期间,按照渠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的安排部署,渠县历史博物馆在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渠县文庙内举办了春节文化惠民宣传展示活动,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文化盛宴。

2019年春节期间,渠县历史博物馆在渠县文庙内悬挂多幅宣传标语,推出了《渠县历史文物陈列展》和《渠县精品文物图片展》、《城坝遗址考古发掘成果图片展》等多个专题展览供观众免费参观,充分展示了渠县作为“古賨国都”、“中国汉阙之乡”的文化魅力,极大地丰富了人民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让人民群众共享我县文物保护利用成果。

 春节期间,渠县历史博物馆文化惠民宣传展示活动接待观众达6000余人次,其中青少年观众1000余人次,发放《渠县文物》、《渠县文庙》、《城坝遗址》等文物宣传册页2000余份,此次活动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欢迎和好评。(渠县历史博物馆邓林)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