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内江威远县外事侨务旅游局传达落实全县“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第二阶段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威远县外事侨务旅游局   作者:内江市   发布时间:2018-08-29

近日,威远县外事侨务旅游局组织全体职工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全县“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第二阶段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马波同志关于推进全市“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第二阶段工作指示精神及全市第二阶段工作推进座谈会精神并重点传达了刘学兵书记对全县“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第二阶段工作的安排部署。

局党组负责人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站位,提高抓好活动的自觉性。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认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意义,在总结第一阶段工作的同时,做好第二阶段活动地各项工作。二要夯实理论基础,着重丰富学习内容。要把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深入内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学习的主要内容来抓,要深刻领悟省、市、县全会确定的重大战略部署,用敢挺敢干、抓铁留痕的实干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在旅游产业发展中开花结果。三要抓好统筹协调,做到工作活动“两不误、两促进”。把做好第二阶段工作和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抓好党员学习讨论全覆盖,做到调研活动有成效。进一步在活动中总结经验,以活动促进旅游发展,贯彻落实市委旅游发展“三五八”方案,深入实施威远全域旅游“1336”战略,以AAAA级景区为突破,全力创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