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文化和旅游厅部分班子成员调研四川省旅游学校、四川省群众文化活动中心和文化演艺中心在建工地、四川交响乐团

信息来源:   作者:办公室 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8-12-10

12月7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戴允康率文化和旅游厅部分班子成员赴四川省旅游学校、四川省群众文化活动中心和文化演艺中心在建工地、四川交响乐团开展了调研。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戴允康一行调研四川省旅游学校并与学校领导班子进行交流

在四川省旅游学校,戴允康一行对学校的教学环境、专业设置、校园文化创作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戴允康指出,四川省旅游学校有着光辉的历史底蕴,要在提高办学水平上继续下功夫,做好学生管理、教学管理,并认真策划明年学校四十周年校庆的系列活动。

戴允康一行调研四川省群众文化活动中心和文化演艺中心在建工地

在四川省群众文化活动中心和文化演艺中心在建工地上,戴允康表示,四川省群众文化活动中心和文化演艺中心是未来成都群众文化活动的中心,要强化生产安全意识,提高建设质量,确保两个中心按时保质投入使用,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服务展示平台,更好地满足广大群众的精神生活需求。

戴允康一行参观四川交响乐团排练并与四川交响乐团领导层进行座谈

在四川交响乐团,戴允康一行现场参观了四川交响乐团的排练,并与四川交响乐团领导层进行了座谈交流。戴允康表示,四川交响乐团目前的发展态势不错,人员精神状态好,有想法,有追求,有梦想,有激情。下一步工作中,四川交响乐团要继续做好组织管理工作,创新工作思路,要积极深化改革,推进职业化建设和专业化管理水平,与国际化管理模式接轨,激发调动全团演职人员积极性。省文化和旅游厅也会继续在交响乐团的场地租赁审批、经费投入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

省文化和旅游厅宋铭、王琼、张毅、窦维平、苗玉砚等同志一同参加了调研。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