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小金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在辖区内文化市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阿坝州   发布时间:2019-07-02

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力整治侵害人民群众利益的黑恶现象,营造小金县良好的文化市场氛围,小金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积极组织并参与到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之中。我局于6月24日组织执法人员在辖区内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有效净化社会环境。

活动期间,通过在公共文化场所张贴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向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的经营者、消费者宣传习近平同志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传达上级各部门扫黑除恶斗争相关精神,并公布举报电话,鼓励公共文化场所经营者、消费者举报、提供线索,营造全县扫黑除恶的高压势态。此次宣传活动在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张贴宣传海报共5张。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小金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扫黑除恶”工作的决心和信心,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