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德阳旌阳区文体旅局开展文化市场乱象整治联合行动

信息来源:   作者:德阳市   发布时间:2019-06-26

近日,德阳市旌阳区文体旅局联合区委宣传部、区公安分局、区教育局对辖区内网吧进行突击检查,扎实推进文化市场乱点乱象整治。

此次联合执法检查行动分成两个小组。检查组深入到孝泉镇、孝感镇、天元镇以及市区辖区内的网吧开展联合执法检查,检查这些网吧有无容留未成年人上网的行为,是否按照相关要求核实、登记上网消费人员的有效身份信息。

两个检查组共计检查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12家,检查中发现一家网吧存在容留未成年上网的违法经营行为。旌阳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的执法人员当场责令该网吧停止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对其进行立案调查,并当场向经营业主和从业人员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同时在检查中对所有场所的安全消防工作进行了督查,宣传扫黑除恶、禁毒等相关政策、法律、法规。

此次联合执法检查行动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旌阳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推动我区的文化市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确保辖区内的文化市场健康、平稳、有序。通过此次突击检查,对全区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经营业主起到了警醒、震慑作用,为营造一个良好有序的暑期文化市场环境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