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 不断提高服务效能
--成都市文广旅局召开2019年行政审批和市场管理业务培训会

信息来源:   作者:行政审批处   发布时间:2019-12-30


为进一步规范成都市文广旅系统行政审批工作和市场管理工作,提升行政审批和市场管理工作人员业务能力,规范市场监管行为,提高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20191212日至13日,成都市文广旅局召开2019年行政审批和市场管理工作业务培训会。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琼同志出席会议,成都市文广旅局巡视员段海明同志、文化和旅游厅以及成都市文广旅局相关处室负责人、成都各县(市、区)行政审批局和文广旅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王琼副厅长就成都市近年来“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放管服”工作提出了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营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强化政务服务,不断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向深入;着力信用建设,营造健全有序的社会环境”等具体要求。培训会以“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提高服务效能”为主题,通过专题培训、调研座谈的形式,就成都市文化和旅游行业行政审批、市场监管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研讨,达到预期效果。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