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文化和旅游厅举办全省2019年网络文化主体培训班

信息来源:   作者:行政审批处   发布时间:2019-12-1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网络文化经营单位内容自审管理办法》,增强企业自主管理能力和自律责任意识,确保网络文化市场健康有序发展,文化旅游1213日在成都举办了全省2019年网络文化主体培训班。共有100余家网络文化企业的200余名企业人员参加培训。

文化和旅游厅行政审批处(审计处)兰景雄处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维护社会主义意识形态领域安全,明确我省网络文化行业发展要求,强化法律法规意识”等方面,在培训会上进行了开班动员。

培训班实施了解读网络文化市场管理政策、讲解网络文化市场监管与执法案例、倡导行业自律等课程的授课,内容丰富、案例生动,进一步提升了网络文化企业对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责任制意识以及对网络文化产品内容“十不准”的理解,有效指导了网络文化企业学习把握相关政策、建立运行自审制度等具体工作;同时,为参训企业了解国家有关政策、增进同行交流合作提供了很好的机会。本次培训工作深受参训企业人员好评。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