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中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召开2020年第7次党组(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3-10

2020年2月25日上午,党组书记、厅长戴允康在厅机关401会议室主持召开文化和旅游厅党组2020年第7次(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对2020年2月23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十四次会议精神作了传达学习。会议原则通过了政策法规处提交的《四川省文化(文物)行政处罚裁量实施标准(修订送审稿)》。

会议强调,文化和旅游厅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和文旅经济发展“两手硬”。会议对下一步文化旅游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