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中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召开2020年第8次党组(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3-10

2020年3月2日上午,党组书记、厅长戴允康在厅机关401会议室主持召开文化和旅游厅党组2020年第8次(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2月26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同时对2020年2月28日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精神作了传达学习。

会议强调,文化和旅游厅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精神实质、增强使命担当,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加大力度推动文旅经济发展,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牢牢把握“双重任务”,坚决打赢“两场硬仗”。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联文章 >>

关闭本页